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评优评先公示名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评优评先公示名单

根据《湖科学通〔2023〕34 号:关于 2023 届毕业生评优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院本着公开、公正和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开展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二级评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确定我院各奖项获奖名单:优秀毕业生2人,三好学生13人,优秀学生干部25人。公示时间:2023515日至2023520日止,共5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师生监督,提出宝贵意见。监督联系电话:0715-8260540

一、优秀毕业生2人)

郎永强陈青蔓

二、三好学生13人)

熊丽丽胡利平章远超叶文文金熠汤睿琦肖先明郭一帆贾丰义吴思宏贾茹媛肖芸 尹昶。

三、优秀学生干部25人)

张芸罗红玉陈实慧李双倩毛冬艳 全炜倩余洋胡翰文贺茂玖谭小凤易梦洁杜紫薇熊盈王佳怡谢艺樊洪池黄柬婷李慧洁杨婧张晨曦曹洁孙洵李艳娥马邱圣莎沈煊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