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主题教育专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召开党委会分党委书记袁尚会院长邹强、常务副院长孙和平、副书记孙萍、副院长俞佳君参加会议。袁尚会对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做了安排,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将个人自学落到实处,轮流开展领学和交流发言,围绕学院发展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做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研究制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调了学习要求

第二阶段举行主题教育专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系主任和所有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副书记孙萍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并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要义》的学习交流发言;讲授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鲜明特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