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赴北大邦实验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红义 审稿:袁尚会)5月8日下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党委书记袁尚会、常务副院长孙和平等一行赴咸安区梓山湖北大邦实验学校考察交流。该校执行校长纪曹文及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并就师资培训、课题研究、心理健康教育、道德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师范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强对该校秉承“以人为本、以生为本、以学为本”的教育理念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北大邦实验学校作为一所民办学校,做到了教育理念生本化、教师发展专业化、班级管理部落化、习惯养成生活化、课堂教学制度化,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不断提高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交流前,邹强等一行还观摩了课堂教学,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寝室和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