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芙蓉 审核:袁尚会)5月8日上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常务副院长孙和平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并作了题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交流发言。

院长邹强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认识调查研究的价值所在、把握调查研究的逻辑起点、掌握调查研究的基本方法、提升干事创业的功夫本领四个方面阐释了他对调查研究的理解,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思考和举措。邹强希望全院党员、干部通过调查研究,发现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案,扎实推进工作,为振兴师范教育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袁尚会对交流发言和党课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