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

学习交流会

 

5月6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尚会主持,领导班子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袁尚会同志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讲专题党课,领学相关书目并作交流发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启动调研工作,梳理解决群众急愁难盼的问题,尽快形成调研报告。

邹强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并作交流发言

袁尚会同志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讲专题党课。他从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统筹部署、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四个方面阐述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