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陈殿兵博士来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章普 审稿 邹强)2023年4月11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学系主任陈殿兵博士,应邀来到湖北科技学院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作了主题为“改善学生学习效果为目的的过程性评价方法的实践与探索反思”的学术报告。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邹强院长、袁尚会书记、俞佳君副院长以及师范学院部分教师20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共80余人参会

 

陈殿兵博士结合师范专业认证要求介绍了过程性评价的定位、内涵、实施的缘由,并通过实践操作的具体实例详细讲解了“目标+过程”评价架构。报告中,陈殿兵博士展望了实施评价如何体现“五育共生”,从而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俞佳君副院长总结了此次报告,并对陈殿兵博士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这次学习,让他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收获了知识。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