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钟儒刚赴湖北科技学院附属泉都学校召开附属学校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钟儒刚赴湖北科技学院附属泉都学校召开附属学校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

 

5月2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一行赴湖北科技学院附属泉都学校召开附属泉都学校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和平主持,特别邀请黄石市黄石港区政府主任督学、原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加强,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质量检测与评价中心主任、德育研究室王一凡两位专家参与研讨,咸安区教研室主任陈友谊,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附属泉都学校校长唐咸军、副校长李汉阳及中层干部,湖北科技学院派驻泉都学校兼职副校长胡朝阳,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钟儒刚对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有责任心、耐心和信心。并就方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改革要达成的目标;二是支持目标的措施要科学有力;三是激励与约束并重、计量评价机制要完善;四是保障机制要到位。同时就泉都学校发展提出四大战略目标:一是培育一批品行优秀、素质优良、身心健康、成绩优秀的“四好”学生;二是培养一批有大爱、怀大德、聚大才、循大道、事大工的“五好”教师;三是围绕课程目标设计、模式、方法、评价等,建设一批好课程;四是围绕“泉都”建设特色鲜明的泉都校园文化。

会上,师范学院院长邹强从制定背景、过程、内容三个方面介绍了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冯加强局长、王一凡主任在对方案予以高度肯定的基础上,分别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张德硕   审稿:孙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