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撰稿:刘思敏,审稿:杨胜)为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5月2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唐光友志愿服务队前往科苑小区开展清理社区杂草、打扫社区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分党委书记徐蕾、其他班子成员、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老师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上垃圾袋、火钳、铁锹等工具,几人一组,分工合作,以小区主干道、巷道为重点,分组深入到社区角角落落,进行“地毯式”清洁工作,对地面上散落的果皮纸屑、牛皮癣、白色垃圾逐一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委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劳动观,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社区保安为我们指导清除杂草

 

 

图二、三:志愿者们清理垃圾和杂草

   

   

:教育学院志愿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