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校友工作 >> 正文

加强校友联系,推动学校发展

发布者:曹瑞竹  发表时间:2023-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校友联系,推动学校发展

/曹瑞竹

  为了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教育学院老师在2023年6月17日前往江西走访我院的校友。

  在交流中,老师向校友表达了母校的关怀和慰问,同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大校友秉持“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精神,立足岗位,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和成就,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他强调,校友是母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是学校建设发展最可依靠的力量和最宝贵的资源,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尽心尽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在交流会上,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这么多年以来用心培育的感谢。他们结合目前就业发展情况和老师们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他们也将会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学习经验,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经验,贡献出积极的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优秀校友,了解其发展历程与心经,推动学校更好的发展,发挥了优秀校友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