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校友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创业心得分享会

发布者:黄瑶  发表时间: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举办创业心得分享会

文/黄瑶

为有效帮助我院众多学子建立创新创业意识,树立创新创业精神,我院于12月2日晚19:00在教401成功举办了"天助自助者"创新创业分享会讲座,此次讲座特邀16学前教育班李慧学姐为大家讲解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分享创业技巧,教育学院学工办王泽凝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慧学姐介绍自己了的在校学习情况和曾经所任职务,及现于学易优教育集团任职,担任东莞沙田学易优校长、学易优教育集团二级项目人、学易优教育集团教研部兼职教研员,并通过自身经历向大家讲明要早立志。

在本次活动中,学姐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心得,"在校应具有哪些技能""在校需要考取哪些证书"及"在校修的哪些课程对以后作用大"并分享技巧,让学弟学妹们对创新创业有一个好的认识,并倡导让大家做出个人规划。最后,学姐详细介绍了学易优教育机构,并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