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校友工作 >> 正文

投身军旅,无悔青春

发布者:曹瑞竹、娄强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投身军旅,无悔青春

/曹瑞竹

2月15日,教育学院在教学楼3-402顺利开展“人生第一次—参军入伍”主题军旅生活分享会,来自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李国彬学长讲述了绿色军营的生活经历。

李国彬学长这样描述军旅生活:“在部队的培养下,多年的军营生活锻炼了我的意志,培养了我们一切行动听指挥、吃苦耐劳、雷厉风行的作风。我觉得我们人生当中有这么一段参军的经历,倍感自豪。”在此次分享会上,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到光荣的人民解放军,了解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国彬学长的一字一句饱含着对军旅生活的喜爱,对祖国的热爱,这份热爱调动了在场大学生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爱国从戎的种子早已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

本次军旅分享会增强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了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的积极思想。

图为军旅生活分享会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图为同学们认真了解军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