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校友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行2016届校友会捐赠仪式

发布者:陈好 郑珍  发表时间:2023-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行2016届校友会捐赠仪式

文/陈好 郑珍

7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实训大楼1122会议室举行2016届校友捐赠仪式。我校2016届学前教育专业校友余童、李振豪、刘雨为母校捐赠了300本幼儿绘本图书和150本教师用书。党委书记袁尚会、院长邹强、常务副院长孙和平、副书记孙萍及学工办全体人员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孙萍副书记主持。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对校友“感恩母校,倾情回馈”的心意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是学校温暖的名片,牵连着校友们与母校的情谊,更是对今后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子进行感恩教育最好的教材。

几位校友,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感谢母校老师的倾力付出,感恩学院的培养。回校看到母校发展和变化,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身为一名教院学子倍感荣幸,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对几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办学质量、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与取得的成果。他对2016届学前教育专业校友心系母校发展、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回馈母校的义举表示称赞。他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广大校友都能够热爱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引导学生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勤奋学习,积极创新,为我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