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实践基地 >> 正文

师范学院院长邹强一行赴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举行“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师范学院院长邹强一行赴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举行“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通讯员 潘理平  审稿孙和平)10月21日下午,师范学院院长邹强一行赴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举行“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看望我院在机关幼儿园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同时,参观了直属机关幼儿园二园。

邹强院长从职前职后一体化的视角对实习基地的价值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对幼儿园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对幼儿园实习基地的建设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孙和平副院长以人生为背景,回应了实习生的发言,并对实习生在幼儿园的实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指出,每一个实习生都应该处理好“虚拟”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等多重矛盾关系,以实习这一“躬行”来深化书本知识的学习,以向阳之心走向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