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协同育人 >> 正文

钟儒刚带领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到通羊镇开展校地协同合作洽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钟儒刚带领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到通羊镇开展校地协同合作洽谈

(通讯员 华晶晶)继我校与通山县开展全域协同合作正式签约后,6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森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书记杨胜一行赴通山县通羊镇开展协同合作洽谈工作,并就深化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和通羊镇的校地协同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通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继兵,通羊镇党委书记阮英友,通羊镇镇长袁德令,通山县教育局副局长徐广臣等人参加此次洽谈会。

双方在通羊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立足通羊镇乡村振兴建设的实际需求及其在区域发展、科技产业、卫生健康、教育等方面优势,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结合学科优势及专业特点,就目前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洽谈,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实现院镇优势互补、互惠互赢、真诚合作,全面推动地方经济与学院事业的新发展。

钟儒刚指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湖北科技学院服务地方提供了重要契机,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回校后将召集相关职能部门、教育学院召开主题会,成立项目专班,逐一落实任务,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应“全域协同合作协议”为引领,充分发挥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势,立足通羊镇在人才、教育、产业发展需求,通羊镇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助推通羊镇乡村振兴落地生根。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对通羊镇港口村、郑家坪小学、通山远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审稿人: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