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协同育人 >> 正文

袁尚会同志受聘崇阳县第四小学教科研副校长,吴亚林教授为崇阳县第四小学全体教师做师德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袁尚会同志受聘崇阳县第四小学教科研副校长

吴亚林教授为崇阳县第四小学全体教师做师德讲座

8月27日上午,袁尚会同志参加崇阳县第四小学2020年暑期教师集训大会暨第六期师德大讲堂,受聘教科研副校长;吴亚林教授应邀为全体教师做题为《做一个幸福的小老师》的师德讲座。

为适应小学教育专业认证需要,响应湖科教师服务基层号召,教育学院和崇阳县第四小学根据《湖北科技学院与崇阳县教育局共建教师教育共同体的协议》相关条款,推荐和选聘袁尚会同志担任教科研副校长,协助校长分管教科研工作。在崇阳县第四小学2020年暑期教师集训大会上,校长赵海燕同志向袁尚会同志颁发聘书,袁尚会同志安排2020年秋季学期教科研工作。会后,袁尚会同志还出席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新聘教师集中见面会,就新聘教师专业成长畅谈了个人体会,对新聘教师提出了发展要求。

在崇阳县第四小学第六期师德大讲堂环节,吴亚林教授以《做一个幸福的小老师》为题,从教师职业的前世今生、教师职业的道德规范、立德树人中享受幸福等三个方面为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成为幸福小老师的基本路径,与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坚守小学教育事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