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考察农村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考察农村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2023年2月4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人文学院郭生鼎副院长一行8人来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农村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考察,双方就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乡村振兴服务及特色成果提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近年来大力加强人文学科建设,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齐头并进,在对外文化传播、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及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湖北科技学院农村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展示了中心建设与发展历程、基本定位和研究特色,表示要与更多的高等学校及其他机构加强合作,培育特色项目,提炼特色成果,提高研究实力,办出基地品牌。

此次考察交流,有助于双方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人文社会学科和专业的功能,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