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亚林教授应邀到闯王镇中心小学指导课题组开展课题研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章普1222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吴亚林教授应邀到闯王镇中心小学指导课题组开展课题研究。学校领导与课题组老师共同探讨了课题研究的工作思路,吴亚林教授对学校教科研课题做了细致地指导。

 

会上,教研组长首先进行课题阶段汇报,向专家介绍了该校课题开展的情况。接着吴教授就如何做课题这一问题发表见解,他还提出课题资料的撰写还可以通过信息技术呈现出数据差异比,这样能进一步加强研究报告的科学和严谨程度。吴亚林教授对老师们的疑惑给出了解答,肯定了课题组积极研讨、虚心好学的态度及老师们勇于担当、敢于尝试的精神。

 

此次该校教师与吴亚林教授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解决了大家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进行课题研究产生的困惑,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专家的引领为学校的课题研究指明方向,使学校的科研氛围更加浓厚科研水平更加提高,不仅大大提高了教师的科研意识及科研水平,更对加强学校宣传、举全校各部门之力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研讨会结束后,课题组成员整理、分享了吴亚林教授的建议。期待课题组众行致远,争取以高层次的研究成果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