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张琳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举办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张琳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教师招聘考试,提高我校大学生应考竞争力和面试成功率,教育学院于2024325日晚7:00在教五501举办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此次讲座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

图为全体学生认真听讲

在讲座中,陈儒雅老师对教师招聘考试从考情分析、考试科目和各学科备考指南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明确考试重点。此外还联系新年贺词进行分析,紧抓时政要点的关键词,针对近年考试考情剖析重要知识点。主讲老师针对教师考试提出具体指南,其中特别强调了字迹工整的重要性。在讲座的最后,陈老师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他表示,只要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为主讲老师引用事例讲解

本次教师备考指导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也增强了他们对教师招聘考试的整体认识和理解,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与应考能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帮助更多参与教师招聘考试的同学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为全体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