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泽凝  发表时间: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王泽凝

为推动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工作,推进就业育人体系化、就业服务信息化、就业队伍专业化、就业指导精准化、就业统计规范化,教育学院于3月2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孙萍主持会议。

会上,孙萍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深入解读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期望。她强调,我们要紧密围绕学校就业工作的战略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随后,教育学院学工办王泽凝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目标。指出,我们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毕业生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同时,还对学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包括加强就业信息收集与发布,提高就业指导工作水平,强化就业指导的组织与实施,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人才市场需求、做好职业规划。

孙萍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更加统一,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就业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的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言,就如何更好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全力以赴,共同努力,为毕业生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本年度就业工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