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劳动教育”颁奖仪式

发布者:罗慧敏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劳动教育”颁奖仪式

/罗慧敏

为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通过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为成就青少年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定坚实基础。3月17日,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召集10生活委员在实训楼1004举行了颁奖仪式。

图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为荣获“优秀个人”“优秀班级”“优秀生活委员”同学及班级代表颁奖,同时,在本次颁奖仪式上,各班生活委员反映上学期劳动教育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推动本学期的劳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奥凡在此颁奖仪式中特别强调:“日常劳动打扫活动不仅是一个人的责任,更是一个班级的责任,此活动关系着各班的劳动教育成绩。”

图为各班生活委员反映在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

图为劳动表彰大会大合影

本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劳动是一种奉献,是一种分享,是导向知识的道路。劳动,使同学们校园生活变得更美好我们也要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