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暖传递,“寝”你来看,“宿”说热情 ——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肖嘉豪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温暖传递,“寝”你来看,“宿”说热情

——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肖嘉豪

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生活状况,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2024年3月10日7:45,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在班长以及院学生会干事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带来新学期的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班主任亲切问候返校学生,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未来规划,细细询问在学习上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并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提高身体素质,注意身心健康。

图为班主任慰问学生们

图为班主任与学生们聊天

同时,班主任们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自觉遵守安全管理制度,并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

图为班主任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图为学生整齐桌面

此次宿舍走访,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重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