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将安全常记心间

发布者:寇逸飞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将安全常记心间

文/寇逸飞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在校安全 2024年3月3日晚6:00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 21级、22级、23级各班分别在集合教室开展了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首先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安全感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基本的需求,也是学习、生活的保障。随后,各班班长分别从消防、校园犯罪、交通、诈骗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各种安全知识以及在校园生活中可能会引发的潜在隐患,为同学们科普相关专业知识,教导大家如何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图为班主任为同学们总结安全知识

班会结尾,各班班主任进行了总结,同学们要将所学的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切实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生命,维护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图为班主任强调安全教育重要性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安全知识及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隐患,增强了安全意识,希望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能够谨记安全知识,更好地在学校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