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事业单位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黎昌榜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举办事业单位备考指导讲座



/黎昌榜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事业单位考试,提高我校大学生社会竞争力和就业成功率。教育学院于2024229日晚7:00在线上举办事业单位备考指导讲座。

图为王艳老师与同学们分析近年考试考情

在讲座中,王艳老师首先对事业单位考试和公务员考试做了详细对比,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规划。随后王艳老师针对近年考试考情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部分基础知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习题互动。在讲座的最后,王艳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她表示,只要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为王艳老师与同学们分析考试试题

   本次事业单位指导讲座不仅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也增强了他们对事业单位考试的感性认知和理解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更多参与事业单位考试的同学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