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用爱传递温情 ——教育学院“梦之翼”志愿服务团队召开座谈会议

发布者:蒋韩雪  发表时间:202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爱特殊儿童,用爱传递温情

——教育学院“梦之翼志愿服务团队召开座谈会议

/蒋韩雪

  为了更多地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教育学院“梦之翼”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团队于6月9日下午300在咸宁市七彩梦康复中心7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徐蕾书记、孙和平常务副院长杨胜副书记、辅导员郑珍、娄强、孔详娜老师以及咸宁市七彩梦康复中心的吕秀平园长等老师和志愿者代表们。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吕园长对所有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无私奉献爱心的志愿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心的感谢。其次梦之翼”团队代表全嘉丽同学通过展示PPT介绍梦之翼团队,并汇报春季学期在七彩梦康复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接着,志愿者代表秦靖、蔡昭阳表达了个人参与服务的无私奉献初心,并结合近期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郑珍老师和孙和平院长认真听取汇报及工作建议,亲切与志愿者们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徐蕾书记也对梦之翼志愿者团队阶段性服务表示祝贺,希望志愿者们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尊重所有儿童,提升服务的质量,发挥专业的特长,把这个活动办得更有深度内涵。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商议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及秋季学期活动计划,并由吕秀平园长给老师和志愿者们颁发锦旗和证书

  通过本次座谈会,志愿者代表与老师们互相交流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了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人、为社会服务的意义。教育学院也将继续引领学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图为“梦之翼”团队代表全嘉丽进行团队介绍

图为吕园长发表讲话

图为志愿者代表秦靖发言

图为徐蕾书记发表讲话


图为七彩梦向我院颁发锦旗

图为七彩梦给志愿者颁发证书照片

图为全体老师和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