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发布者:杨宇宏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杨宇宏

为了增强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能力,为入党积极分子创造锻炼机会,展现疫情期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社会责任担当,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号召教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23日~5月29日利用个人课余时间前往校内部分寝室进行加强疫情防控的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并通知了各入党积极分子需携带的材料。接着,各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统一时间后前往不同寝室开展实践活动,各组入党积极分子为寝室成员分发防疫物资,宣传防疫知识,鼓励同学们共同抗疫。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表达能力,更加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意识,增强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联结感。活动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和寝室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疫情期间具有重大意义。一次面对面的交谈与鼓励不仅淡化了疫情期间同学们心中的隔阂,更增强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更使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筑牢了高校疫情防控的防线。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与寝室成员互动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向寝室成员宣传防疫知识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与寝室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