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教育学院在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红歌合唱比赛复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者:黄瑶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教育学院在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红歌合唱比赛复赛中荣获第一名

/黄瑶

   612日下午3:30,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联合承办的“讴歌新时代,献礼二十大”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红歌合唱比赛复赛在3-402举行。教育学院红歌合唱队参加本次合唱比赛。

   经过合唱人员刻苦的排练,教育学院代表队在复赛舞台上大放异彩。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小时,复赛过程中,温泉校区共有十二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神州有支歌,一支幸福的歌,你唱过我也唱过,千家万户都唱过,它沸腾过千座山,激荡过万条河,它载着家乡奔世界,情比河水韵更多……”教育学院红歌合唱队用一首《又唱浏阳河》,唱出了农民丰收的喜悦之情。台上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红歌合唱队荣获复赛第一名。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同学们合唱红歌,不仅是吟唱建党百年的光辉,更是歌唱出了理想和信念的力量。希望教育学院同学再接再厉,在决赛舞台上发挥出更高水平,绽放光彩。

图为教育学院红歌合唱代表队合唱

图为台下观众认真聆听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