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邀请湖北文理学院熊德明教授来校指导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邀请湖北文理学院熊德明教授

来校指导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通讯员:刘任丰  审稿:袁尚会)为扎实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316日,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联合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农村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邀请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教授来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中的问题及整改思路”专题讲座。会议由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熊德明教授详细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做法与经验。与会教师围绕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报告撰写和专业建设中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评价、教学案例库建设、实训体系建设、双导师制等问题,熊德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熊德明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

邹强院长强调,此次讲座针对性强,兄弟院校师范专业认证经验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厘清专业认证工作思路,能够帮助我们推动学院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的认证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