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赴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及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专业赴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及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通讯员:刘任丰2023317日,湖北科技学院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和平教授带领学前教育专业刘任丰、张爱春老师及两名学生前往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咸宁市教育局学前教育负责人刘玉慧、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园长朱红梅、副园长杨霞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和平教授感谢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长期以来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支持,介绍了教育学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调研目的并就幼儿园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核心能力要求培养目标设定、课程设置、教学案例库建设、协同培养、双向互聘、联合教科研、毕业生专业发展问题同园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朱红梅园长表示,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自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申报时就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在见习实习、教师培养、课题申报与研究、名师工作室建设、联合教研、送教下乡等方面开展了全面且深入的合作。幼儿园将全力支持、配合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协同育人,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人:孙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