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师范学院来院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理工学院师范学院来院交流

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4月15日上午,湖北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旭升、副院长周加胜、胡邦岳等一行14人来教育学院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育学院徐蕾院长、袁尚会副院长、吴亚林教授、刘宗南教授、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俞佳君博士、学前专业负责人刘任丰博士及三办主任参加交流会。

会上,徐蕾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建设发展和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基本情况,认证指标学习理解和工作统筹推进的具体做法。袁尚会副院长分享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主要工作经验,俞佳君博士围绕评建准备、工作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参会教师代表从课程体系设置、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交流具体做法和体会。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认证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查阅相关支撑材料,走访学院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