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举行我校实习生汇报课暨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俞佳君)20211220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优质实习单位——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在合班教室举行实习生汇报课暨总结大会。会议由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教务主任林军启主持。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8个专业的66名实习生,以及实习单位和我校的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蕾教授发表总结讲话,她指出,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是我校的优质实习基地,学校一直秉承“按规律办学”的宗旨,致力于咸宁市基础教育教学工作。同学们在校实习期间,不仅要学习如何教学,也要感受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

 

实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肖爱民对实习生的在校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实习单位出发,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

 

小学教育专业的赵湘同学和黄佳曼同学分别上了一堂生动的数学和语文汇报课。课后,两位同学的实习指导教师方芳老师和陈霞老师分别对两位同学的汇报课进行了点评,肯定和感谢了两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和对班级的付出。湖北科技学院教师代表唐荷意副教授、邓红莲副教授也对两位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语文课和数学课的教学环节和要素进行了总结,在场学生均受益匪浅。最后,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教务主任林军启宣布了今年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的20名实习生,并对实习生们给予了美好的祝愿,欢迎实习生们在今年招聘工作中报考外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