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谭惠英老师来院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高级教师谭惠英老师走进袁尚会老师执教的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1、2班和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专升本班《小学班主任与班级管理》课堂,为学生们讲授小学班级管理知识。

谭老师运用大量照片和视频,生动展示了她30多年班主任工作的感悟和心得,尤其是近6年在玉泉校区工作的做法和体会。谭老师从教33年,担任班主任31年,获评校级“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近50次;多次获得咸宁市“十佳师德标兵”“骨干教师”“小学数学优秀教师”“年度教学常规先进个人”“十佳少先队辅导员”等荣誉,多篇论文和案例获得省级一等奖,主讲的优质课获咸宁市一等奖。谭老师教学得法,带班有方法,深受家长好评和学生喜爱。

邀请一线优秀教师进课堂授课、指导毕业论文、当论文答辩评委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传统,也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加强院校合作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不断创新院校合作形式,在强化双方联系的同时,拓宽了学生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