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一线优秀园长进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尚会刘任丰)为推进教师教育综合实践改革,加强学院与地方幼儿园深度合作,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与育人效果,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一线优秀教师(园长)进课堂系列活动。5月4日,我校兼职教师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总园长朱红梅、咸宁市交通实验幼儿园副院长罗云参加了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5月9日16日、17日,我校兼职副教授、紫荆花教育创始人、咸宁金叶幼儿园、御龙幼儿园、十六潭幼儿园总园长李琳走进湖北科技学院《幼儿园课程》《学前儿童科学教育》课堂,分别为学生们分享幼儿园生态园本课程的理念与实践探索和STEAM儿童创客教育的实践探索;5月18日,我校兼职副教授、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执行园长陈华走进《幼儿园管理》课堂,为学生分享幼儿园班级管理经验。

邀请一线优秀教师进课堂授课、指导毕业论文、担任论文答辩和技能竞赛评委,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传统,也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加强院校(园)合作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不断创新院校(园)合作形式,在强化双方联系的同时,拓宽了学生视野,提升了教学质量。

 

咸宁市交通实验幼儿园罗云副园长参加学前教育答辩会

 

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总园长朱红梅参加学前教育答辩会

 

 

紫荆花教育集团总园长李琳在给学生授课


咸宁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执行园长陈华在给学生授课

(审稿:俞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