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院长邹强赴附属泉都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商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3:00,师范学院院长邹强一行赴附属泉都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商讨会,会议由附属泉都学校校长唐咸军主持。

会上,邹强解读副校长钟儒刚对附属泉都学校整体建设规划的六项部署要求,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改革目标、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经费预算六个方面对“湖北科技学院附属泉都学校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提出构思。

最后,咸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冯成发表讲话,对“湖北科技学院附属泉都学校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善于借鉴名校好的经验做法;二是注重各方案之间的统筹协调性;三是跳出教育看问题;四是打造一个与众不同,充满问题与思考、活力与创新的课堂;五是打造一个具有激励效应评价方式的学校;六是打造一个具有高尚生活方式与工作方式的学校。与会人员分别交流发言。

 

撰稿:熊章阅  张德硕   审稿: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