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召开5月份第4周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芙蓉 审稿:袁尚会)522日上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第一阶段召开党委会,“第一议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袁尚会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必须把反腐倡廉当作政治必修课》,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增强自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增强公平公正意识,谨慎规范使用手中权力;增强竞争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同时,还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责主业,既分工又合作,把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当成自己的家,用心用情工作,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负学校党委重托。邹强院长做了表态发言,他说这次廉政谈话,提醒在先、警钟长鸣,很有必要;集体谈心谈话,统一认识、统一思想,有利于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第二阶段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俞佳君副院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培养“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论述,以《明确师范教育使命  培养新时代好青年》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俞佳君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从师范教育如何培养“新时代好青年”视角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