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尚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芙蓉 审稿:袁尚会)5月29日上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袁尚会书记领学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之《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并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为题交流学习体会,带头落实“每周一习话”“第一议题”)学习安排,扎实推进学理论学习走向深入

本周开始,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启动主题教育第二轮专题教育学习活动。袁尚会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抓实抓好劳动教育,提升学生劳动素养》,阐述了劳动和劳动教育基本内涵,梳理了习总书记关于劳动的论述,结合学院学生劳动教育开展情况,分享了关于学生劳动教育的相关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