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之学生成长服务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以生为本 暖心护航

——教育学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之学生成长服务座谈会

持续深入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14日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之学生成长服务座谈会,各专业学生代表、学生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蕾、学工办主任郑珍、学生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交心谈心,找准师生需求,汇聚师生智慧,共话学院发展。座谈会由徐蕾书记主持。

会上,徐蕾介绍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与会教师与学生代表深入交流,广泛征求听取学生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理论学习、师范技能培训、课程教学改革、学习指导、生活服务、心理健康教育与疏导、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的服务需求与成长困惑。同时,详细记录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建议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师生所思所忧所盼,明确责任、找到办法,细化措施,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温暖师生,切实把“三个清单”变成师生的“幸福账单”。

(撰稿:郑珍  校对:郑珍   审读: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