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湖科好声音(第九季)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湖科声音永存 青春之梦永驻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湖科好声音(第九季)决赛

  

(通讯员:杨宇宏、朱子蕊、郑珍 审稿:杨胜)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2021年11月27日晚7:00,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节——湖科好声音(第九季)决赛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决赛现场通过各网络平台进行了实时直播,线上线下同频互动。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武汉尚毅精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部长黄俊,党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黎鸿翔,校团委书记刘伟华,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以及各教学院部的领导、辅导员和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赛评委由夏小玲左锋刘鹏杨小林吕翠翠五位专业评委老师和五十名大众评审学生担任。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迎来了巅峰对决,来自14个院部的参赛选手将通过自身实力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冲击。

一支活力满满的开场舞——《十面埋伏》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现场气氛瞬间燃了起来。由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分为两轮,先由红队和蓝队选手进行PK选出优胜者,再由优胜者进入二轮决赛进行比拼。决赛场上,既有触人心弦的《浪子回头》,也有韵味感十足的《纵容》;由李张弛、郑好同学带来的高潮迭起的《In the end》和侯慧婷同学带来的《易燃易爆炸》引得现场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魏东篱同学的一首《Dream it possible》坚定了多少听众继续前行追逐梦想的信念。演唱期间,更有美轮美奂的舞蹈,使得观众们为她们的精彩演出不停喝彩;白明珊同学的《光年之外》唱出宇宙的浩瀚,又唱出人类的渺小;赵镱君同学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唱出多少人心头的欲言又止和微笑背后的心酸;王周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可乐》,完美的演绎,引得现场观众不断鼓掌。

 

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打分,最终王周凭着深厚的功底获得第九季湖科好声音的冠军,侯慧婷和段湘鑫荣获二等奖,荣加鹏、白明珊和雷亚鹏荣获三等奖,孙玉荣、王璞、徐荣硕、胡申奥和赵镱君荣获优秀奖,侯慧婷获得最佳人气奖,孙玉容和段湘鑫获得最佳台风奖。

催人前进,意境合人,这就是音乐。湖科学子在湖科好声音中展现自己,追逐音乐之梦,诠释青春之彩,在舞台上发光发热。铭记今天的喜悦与热情,期待明天的灿烂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