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一线教师进课堂:共研备课,打造实践“金课”新篇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露萍  审稿:俞佳君)2023年12月12日,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一线教师进课堂”集体本次主要针对师范专业实践课程《微格教学具体实施展开讨论旨在加强线教师师范模拟课堂教学指导帮助学生教育实习充分准备

此次会由教学副院长俞佳君主持,并按照“语文”和“数学”两个方向进行分组讨论。邓红莲老师领衔语文组,参与的一线教师有陈霞、李洁施静老师;唐荷意老师领衔数学组,参与的一线教师有谭惠英、余水莉、汪淦老师

   

针对《微格教学》实训目标、实训项目实训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拟定合适实训目标,确定语文数学实训项目需要涵盖模块段。随后老师各抒己见讨论出“资源学习/视频观摩+++模拟授课+评价反思实训模式细化手册最后,确认老师上课时间地点

                           


本次集体备课教师线教师共同打造师范实践课”尝试,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机会同时也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注入了新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