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逐梦,与榜样同行

——教育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


  为激励同学们锐意进取,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教育学院于20201219日晚7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元旦晚会,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们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教育学院院长徐蕾教授上台致辞,她由衷地感谢同学们与教育学院同甘苦、共进退,在崭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硬的努力、更务实的作风,不断推进教育学院高质量持续发展。

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相声以及精彩的朗诵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异彩纷呈。其中由18级教育一班二班带来的大合唱《雪落下的声音》,温柔的歌声配上优美的钢琴伴奏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带动了全场的氛围;由20学前教育中职班表演的舞蹈《雨中花》,曼妙的舞姿伴着优美的旋律,将舞蹈展现地淋漓尽致,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学生党支部成员满怀自豪地给同学们带来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正欣然走来,祝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事业有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为晚会现场

 

图为优秀学子代表

 

图为节目表演

 

图为全体表演成员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