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湖科“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队”联手昆仑燃气帮扶计生特殊家庭

发布者:孔祥娜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湖科“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队”联手昆仑燃气帮扶计生特殊家庭


11月的咸宁天气干燥,严冬将至。为了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们能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队”的孔祥娜老师联手咸宁中石油昆仑燃气客服中心,为咸宁城区使用天然气的失独老人们提供上门帮扶。自11月中旬开始,孔老师与客服中心的李主任带领客服工作人员,带上丰厚的礼品和燃气安检设备,陆续走访计生特殊家庭中的天然气用户。孔老师负责关怀老人们最近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李主任和技术员小李负责检查燃气设备,指导老人安全用气。失独老人田爷爷(化名)最近做了一个手术。手术期间,志愿者团队的张碧云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去医院看望。最近田爷爷出院了,孔祥娜老师和李主任赶忙过来慰问,并帮助老人解决了一些燃气使用上的问题。李主任田爷爷“只要您有需要,任何时候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随时为您服务田爷爷握住孔老师的手,感谢志愿者团队多年来的关怀和照顾。

湖北科技学院“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与咸宁中石油昆仑燃气客服中心合作,为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们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周到的服务,确保老人的用气安全。今年,他们的工作得到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肯定和大力支持。(通讯员:孔祥娜,李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