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崇阳四小特聘教研副校长袁尚会同志到分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分校研教学   精细指导促提升

——崇阳四小特聘教研副校长袁尚会同志到分校调研

   秋韵花香蝴蝶忙,叶黄果熟遍地香。11月3日上午,在参加完崇阳四小第四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后,袁尚会同志又马不停蹄赶往崇阳四小花山分校和何桥分校开展教育教育教学调研。

    在崇阳四小教务处主任尧正新同志陪同下,袁尚会同志深入两所分校课堂,先后观摩了语文、数学、英语、葫芦丝特色课等课程高度评价老师们课堂教学并对老师们结合教学实际做好行动研究提升教学研究能力提出了具体建议。在花山分校,袁尚会同志还查阅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计划落实情况,翻看了老师们的电子教案与作业批改对老师们教案中科学的教学设计详尽的二次备课、深刻的教学反思给予充分肯定。袁尚会同志表示,作为崇阳四小特聘教研副校长,他将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及聘期职责,竭尽所能搭建平台,努力提升双方教师教育教学和教学研究能力。他还表示,下一步将带领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专业教师团队深入分校课堂一线精准指导教师教育教学,强化教师教学研究意识,增强教师教学研究能力,为分校教师服务学生成长奠定素质基础

崇阳四小校长赵海燕博士参加了何桥分校调研。她充分肯定了袁尚会同志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希望两所分校借助湖北科技学院人才和研究优势,继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加强新课程标准学习,努力提升育人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教育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