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校友工作 >> 正文

加强校友工作,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者:张博雅  发表时间:2023-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校友工作,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张博雅

为加强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多元发展,2023年11月9日,教育学院院长邹强、副教授邓红莲前往咸宁本地学校,走访我院的三名校友。

图为邓红莲老师与校友交流

  在交流中,邹强院长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与关怀,对校长及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邓红莲老师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探索合作的空间。同时,该校的校长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三位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

  三位校友与院长、老师认真讲述自己的工作感受,分享各方面的成长进步。他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在未来,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期待学校与母校共建实习、就业基地,能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到咸宁本地院校就业与发展。

图为校友向老师讲述自己的工作感悟

  走访结尾,邹强院长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爱岗敬业、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精神高度赞赏。同时他提出,希望校友们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岗位自信、升华岗位情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心怀大爱,汇聚“每一束光”,去点亮教院学子的心灯,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再攀高峰,为推动院校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