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校友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情系校友,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发布者:郑珍  发表时间:2023-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情系校友,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通讯员 郑珍】为加强校友工作,共谋学院的繁荣与发展,5月11日至12日,教育学院院长邹强、院党委副书记孙萍、学工办主任郑珍一行三人前往东莞市翰林实验学校,走访我院2015、2016、2017届的六名校友。

  在座谈交流中,邹强院长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与关怀,对东莞翰林实验学校侯仁华校长及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探索合作的空间。侯校长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六名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校友叶萍表示,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她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期待学校与母校共建实习、就业基地,能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到东莞到翰林来就业与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感恩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与鼓舞,并就目前的事业发展情况、人生困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邹强院长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他表示,母校始终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能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为他们拓宽实践和就业的岗位,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审稿:孙萍)

学院领导与校友们合影

2015届毕业生叶萍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邹强院长与校友们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