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校友工作 >> 正文

传递厚生精神,点亮青春梦想

发布者:曹瑞竹  发表时间:2023-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传递厚生精神,点亮青春梦想

——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曹瑞竹

  为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引导学生志存高远、勤学善思、传承优秀,助力学院师范生人才培养和师德师风建设,1010日晚700,教育学院邀请2016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李振豪学长为学院学子进行了一场以“立德立心,不忘初心”为主题的讲座。



  活动伊始,李振豪结合自身的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从求学、就业、感悟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围绕选择、成长、学习、职场、责任、担当、自信等关键词,讲述了他的亲身经历,提醒同学们要转变心态,做好自己,慎独、慎微、慎行,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涯中能掌握一门技能,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ppt制作能力、Excel技能等等。同时他强调,作为一名师范生,师德是教师的灵魂和生命,也是立德树人的根本前提。大家不仅是师德知识的接受者,更是师德养成的建构者,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进取,始终坚守初心,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

  励志青春,榜样同行。相信同学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学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在榜样力量的传承发扬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在青春赛道的接力奔跑中,持之以恒、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