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校友工作 >> 正文

浓浓母校情,依依学子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文/蒋梦媛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校友的求学经历,汲取其中宝贵经验,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教育学院于2018年8月3日下午由老师带队,前往咸宁市崇阳县青山访谈杰出校友——崇阳县第二实验小学汪亚雄校长。

在青山绿水的氛围中,汪校长不禁谈起了他眼中的教育学院,一专多能的教育专业,配备齐全的课程设置,加上老师的严格要求及自身的努力学习,成就了如今的他,同时,作为师兄的汪校长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作为教育专业的学生,应当多参加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在课余生活中,一定要多看书,这样才能写出好的文章,有了好的文字功底,才能被更多的人所看到。

除了分享了学习的经验,汪校长还建议同学们利用闲暇时间多运动,加强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的同时也要注重心理健康,在社会的大环境下,要保证自身的心态,减少阴暗面,这样的人生才会是幸福的。

经过此次访谈,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社会,为未来的人生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图为 访谈小组与崇阳县第二实验小学汪亚雄校长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