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发展 >> 协同育人 >> 正文

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陈霞老师来院讲授《小学语文阅读教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协同育人,共同进步

——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陈霞老师来院讲授《小学语文阅读教学》

2020年11月17日上午,为加强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对语文阅读教学的理解和体会,教育学院邀请了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骨干教师陈霞走进课堂开展阅读教学指导,《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主讲教师邓红莲主持授课活动。

 

 

陈霞老师是“国培”专家库授课专家,有25年从教经验,教学能力卓越。课前,陈老师结合个人小学语文教学经历,向学生讲解了阅读课的基本作用与主要步骤,着重强调了备课的重要性。陈霞老师亲自示范了一节小学语文阅读教学课。

 

图为陈霞老师正在授课

通过本次一线小学教师亲身示范与互动指导,学生们对小学语文教学有了更深了解,陈霞老师的爱岗敬业精神也让学生们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