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辉玉赴教育学院指导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章普)7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教育学院的科研工作专题会暨国家级省级课题申报动员会,并就如何申报高水平课题、提高教师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发表讲话。会议由黄知荣院长主持,科研处副处长王可喜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图:田辉玉在动员会上发表讲话

“大学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阵地,做好科学研究,是大学应有的功能,也是高校教师的职责”。田书记指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及课题研究是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学校实施内涵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题中之义。当前,学校正处转型发展、晋位升级的攻坚期和实现“申硕梦”、“大学梦”的关键期,需要每一位教师提高站位、立足本位、找准定位,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一贯重视科研工作,出台了系列政策,教育学院也有比较好的基础,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政策、不断挖掘资源,齐心协力,共同提升教育学院的科研水平,期待教育学院课题申报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会上,杨红霞对教育学院2018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安排。王可喜对科研的重要性、高水平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