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年五院联合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毛新宇,刘小鹏  发表时间: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五院联合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通讯员:毛新宇,刘小鹏 审稿人:娄强)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人数874万,再创新高。疫情之下,今年的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复杂,为落实高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影响,121519日,由教育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五院联合招聘宣讲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

宣讲会上,用人单位耐心地向求职学生介绍公司情况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情况等学生关切的问题。毕业生也做足了求职准备,积极在线上和用人单位互动,提出了一个又一个心中的疑问并向用人单位传递真诚的求职意向。此外,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基本信息及员工要求,让自己未来的道路多了一盏指明灯。

学校领导对本次宣讲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各承办学院的负责老师积极参加会议,细心询问相关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全程参与,为这次线上招聘宣讲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家公司参与,多达200名学生参加,涵盖教育培训、国土规划、房地产业、工程测量等诸多行业。宣讲会既面向2020届毕业生,同时也使得大一到大三学生对于相关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受到了老师学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