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 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晓源 杨璐瑕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党支部 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谋划新篇章 奋进新征程

(通讯员 马晓源 杨璐瑕)1215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谋划新篇章,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珍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的神圣中,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娄强同志带领在座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四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讲,以提升、维持党员的党性修养。

郑珍同志主持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诚布公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郑珍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的批评直接、具体,希望大家以更高的热情解决问题、干好本职工作。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郑珍同志领学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学生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