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章普 审稿 邹强为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学院申硕工作,48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申硕工作推进会。研究生处欧阳昌汉处长,科研处吴昭君副处长,教育学院邹强院长徐蕾书记,徐新创院长郭彧院长陈生安院长,肖军副院长出席会议,刘宗南教授,章普副教授,姚艳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强院长主持。

欧阳处长强调,目前是申硕的关键时期,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申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成功申硕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点内容,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增强对标意识,扛牢责任担当,专任教师特别是骨干教师要全力提高申硕点各项指标,实现教师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同步飞跃。

邹强院长教育学授权点申请书逐项进行详细的点评和讲解,要求骨干教师对照申硕基本条件,明晰差距与不足,认真补短板。徐新创院长、郭彧院长和陈生安院长分析了各学科方向当前的形势任务,分别就相应的申硕指标任务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和表态发言。吴昭君副处长,徐蕾书记、刘宗南教授分别分析了教育学学位点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将定期开展申硕建设工作推进例会,同时加强授权点简况表的分解和规划工作,深化工作机制,加大任务协调,确保申硕工作顺利进行。